ID517184523

→实体店址:广州海珠区暄悦西街8号琶洲新村3栋二楼2080铺(大龙船对面)
→订花热线:18502064443
→包月鲜花配送目前限广州市区

#干货##室内植物如何选择##植物养护##一点植物学##植物养护##植物小知识#
今天为大家分享一位伦敦知名生活博主Geneva Vanderzeil,她对于室内植物的选择和养护颇有心得。
一张图片为你科普十种常见室内植物习性,其中含有Ins最强植物网红—龟背竹和琴叶榕。

如选择摆放植物的地方能够接受到直晒阳光4-6小时以上,建议:天堂鸟、琴叶榕、橡胶树、玉树、仙人掌等喜光的植物。
如在浴室、办公室隔间等几乎没有直晒阳光的地方摆放植物,建议:金钱树、绿萝等。

热带植物要在温暖潮湿的地方才能长得好,建议:天堂鸟、琴叶榕、橡胶树、龟背竹等,这些植物需要提供湿润的养护环境,在冬季要注意防冻。
如果你懒得浇水,或者养护环境非常干燥,建议:仙人掌、珍珠吊兰等肉质植物。
想关注更多植物鲜切花养护小知识,请fo我们哦👇
#若乐花田##yoloflower#

评论
热度(7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517184523 | Powered by LOFTER